领克03
已有359位用户参与
265
94
12.68万元 13.68万
限时优惠: 00小时00
最高优惠: 1.0万元
优惠商家: 城市捷通领克中心
联系方式:
询底价

优惠幅度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2022款 1.5T TD 劲 Plus 13.68万 1万 12.68万 询底价
2022款 1.5T TD 型Pro 14.88万 1万 13.88万 询底价
2022款 2.0TD 劲 Plus 15.08万 1万 14.08万 询底价
2022款 2.0TD 劲Pro版 16.28万 1万 15.28万 询底价

推荐理由

车辆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且在细节处还加以镀铬元素点缀,同时配合黄色缝线,提升了整车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屏由现款的内嵌式改为了大尺寸悬浮式,同时还在其上方加入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

新车采用了“驭风而过”的设计语言,窄条幅式中网下方还配有大尺寸梯形进气口,结合两侧獠牙式设计以及修长的LED日行灯,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凶悍。车辆尾部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内部光源为纵向排列,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新车后包围也与前包围遥相呼应,大尺寸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增加了性能感。

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混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有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而领克03+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优惠经销商

城市捷通领克中心

电话: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865号

车型图片

车型介绍 查看详细配置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