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成都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新蔚揽旅行轿车 揽尽山河万里 不舍浪漫与爱

2022/02/14 16:49:48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新蔚揽旅行轿车 揽尽山河万里 不舍浪漫与爱

网易汽车地方站2月14日报道 

2022年2月14日,成都-天仙桥北路】人间烟火与山川湖海,当城市与瓦罐相遇,为我们打开了生活的另一种视角,揽尽山河万里,波澜迭起,仍不舍的是浪漫与爱。如果你有一辆瓦罐,你想开到哪里?

 

每个喜欢旅行的人,心里都有一台瓦罐旅行车,旅行的方向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上,沿途的风景要和爱的人独自欣赏。

 

收拾行装,即刻出发!

 

新蔚揽旅行轿车最大可扩容至1725升的后备厢空间轻松收纳出行所用必需,关闭电动尾门,步履从容踏进驾驶舱,一键启动车辆,充沛动力顷刻释放,即刻开启酣畅与舒适共享的驾乘之旅。

     

    腰身硬朗,线条流畅,“瓦罐”专属的优雅设计让新蔚揽瞩目而行,自成一景。一键开启全景天窗,车内开扬感与驾乘“视”界直线上升,头顶悠悠云朵与湛蓝天际,初春和煦暖阳洒入车内,尽享诗意旅程。

 

     新蔚揽采用第三代EA888系列B循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 140千瓦,峰值扭矩达320牛·米,面对城市的蜿蜒小巷,也能一路纵行

同时,更有XDS电子差速锁, 有效防止车轮打滑,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含驾驶模式选择)让车辆从容适应各类复杂路况,最大限度减少车身颠簸,以更强的稳定性助力从容驰骋。

在行止之间,打破既往千篇一律的生活规则,体悟心境的微妙转变;这是一场旅行,更是一次休憩。安坐于车内,抬手点亮CNS 3.0 智能车载大澳航信息娱乐系统(9.2英寸触摸彩屏),包含行车信息、导航地图、影音娱乐等多元信息即刻尽在掌控。

 

    目视前方,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及HUD抬头显示更与中控触摸彩屏实现跨屏互动,信息实时交互,目之所及亦了然于胸,智能科技带你一路“躺平”。

 

     长途驾驶,疲惫难当,新蔚揽车辆前排座椅配备12向电动调节及通风加热功能,调整舒适坐姿,驱散出行寒意。

快意旅途又怎能没有音乐作伴?新蔚揽内置Harman/Kardon品牌音响系统,带有700 瓦输出功率和16通道,同时拥有放大器及低音炮,配合30色室内氛围灯,仿佛置身于Livehouse,欢快的心情随着乐声与光影而律动。

       

      德国原装进口新蔚揽旅行轿车,22.98万起,购车可享二手车置换及金融按揭福利。

即刻追风去,揽尽山河万里。迫不及待,爱不等待,新蔚揽旅行轿车,蔚然大观不止一面,愿爱与美好,永远与你相伴。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