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成都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五菱“翼起寻味中国年”活动点亮成都

2022/01/24 13:41:42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五菱“翼起寻味中国年”活动点亮成都

网易汽车地方站1月24日报道 

新年甫至,万象更新。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作为民族汽车品牌代表——五菱汽车发起“五菱有你 如虎添翼”——“翼起寻味中国年”系列年味活动,为合肥、厦门、成都、海口、宁波、石家庄、济宁、贵阳等地群众带来富有当地特色年俗风味的主题活动。

1月23日,寻味中国年更精彩年味主题活动在成都举办,引来众多Z世代青年驻足观看,共同感受这新春氛围。

新地标 点亮虎年祝福

成都金融城双子塔,作为继春熙路、宽窄巷子、锦鲤、339等地标打卡点的后起之秀,在很多人心目中,承载着更具特殊意义的使命。每当国家重大节假日,双子塔下都会聚集大量打卡群众,或拍摄灯光秀视频发抖音、朋友圈,或站在交子之环网红桥上与双塔来一张纪念照片合影。

虽然元旦跨年灯光秀没能开展,但是今年,人民的新年愿望,由五菱在双子塔点亮!1月23日,五菱在双子塔黄金时段点亮大屏,将幸运用户的新年愿望,打在了双子塔的公屏上。用实际行动宠粉,完成了一场用户与品牌的双向奔赴与交互。

(双子塔灯光照片)

“我爱你中国”人们用最直白的语言,在新年到来之际对祖国表白;有人用最简单的文字,叙述最质朴的心愿,“虎年发大财 钱包鼓鼓 ”;有人“希望明年这个城市有一盏灯为我而亮”;而有人想要“明年开一辆宏光mini回家”...

(双子塔弹幕照片)

“感谢2500万中的每一个你”是五菱汽车对车主用户们最真挚的回复,虎年来临之际,五菱用户累计突破2500W大关,也正是这2500W,成就了民族品牌单一车企销量第一的傲人佳绩。

(双子塔感谢2500W照片)

新一年 将成都人的浪漫进行到底

人间浪漫最倾心,更是一年团圆时。

成都人,对生活的浪漫,对人生的浪漫,沉浸在生活的每个细枝末节中。虎年春节,五菱邀请了10对高颜值情侣车主,来共同见证属于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宠溺浪漫——心愿点亮双子塔;属于用户与品牌的信任浪漫——共赴时尚年味派对。

(派对图片)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年聚会。车主们成双成对,紧密相随。他(她)们与晚风相拥,与双子塔相映,与五菱相伴,成就了这个美好的夜晚。灯光,美酒,音乐,彼此紧握的双手塑造成永恒的模型,墙上的新年愿望在众人的注视中大声朗读,鸡尾酒杯在夜色中摇曳生姿,这一刻,一切都很年轻,一切均为美好。这里不止有传统的年味,也更有心里的情味,更符合成都人骨子里的浪漫。

(现场氛围照片)

虎年已来  有“菱”更精彩

五菱品牌作为一个拥有37年发展史的中国民族汽车品牌,一直秉承“人民需要什么 五菱就造什么”的初心,陆续打造了“五菱之光”、“五菱荣光”、“五菱宏光”和“宏光MINIEV”等一系列畅销国民车型,并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以快速转产口罩、口罩机的责任担当获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宏光MINIEV的热销也助推国家双碳目标的稳步推进。此次,五菱品牌“翼起寻味中国年”活动为即将来临的春节渲染出浓浓年味,给成都人民献上一道丰盛的新年文化大餐。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