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成都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新视界 新奔腾” 一汽奔腾西区双车上市

2022/12/17 17:34:31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新视界 新奔腾” 一汽奔腾西区2023款T99&T77上市品鉴会驭见真章

网易汽车地方站12月17日报道

“新视界 新奔腾” 一汽奔腾西区2023款T99&T77上市品鉴会驭见真章

向上奔腾十六载,创新求变直面挑战!1217日,“新视界 新奔腾”一汽奔腾西区2023T99T77上市品鉴会西安、成都、银川三城联动,完美收官。“光影哲学”向全新设计理念进化的2023款奔腾T99、T77焕新登场,全方位进阶,传递一汽奔腾新格局与新愿景。其中,2023款奔腾T99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13.49-18.69万元,2023款奔腾T772款车型,售价11.48-12.38万元。
     双车齐发,一汽奔腾T99&T77焕新而来

面对用户需求的不断升级,一汽奔腾深知,一款好产品,外在颜值和内在品质缺一不可。2023款奔腾T99和奔腾T77运用了“劲、纯、臻”全新一代设计理念,实现了全方位的升级进阶,集大气、科技、智能于一身,打破了“年型车没看点”的固有认知,彰显出一汽奔腾打造精品好车的实力和诚意

具体来看,作为自主品牌旗舰SUV的代表,奔腾T99所拥有的旗舰级舒适性、旗舰级安全性和旗舰级动力配备,已经是有口皆碑。此次上新的2023款产品,汲取东方美学精髓,蕴纯正国风元素于现代造型设计,营造出科技、未来、智能印象与优雅气质,与国人精神共鸣山容海纳的横向格栅与保险杠横向融合,上格栅的分割式设计使得大灯和全新“LOGO”结合的效果更加自然统一,增加了视觉平衡感和优雅感。下格栅采用横向融合式造型设计,完全打破了传统风格的限制同时进气格栅采用无边界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视觉的横向延伸感。

 

而在内饰设计方面,2023T99采用“环薄轻悬”家族化设计理念整车内饰从使用场景出发,营造一种轻奢、尊贵、静谧的驾乘氛围,打造富有高级感、科技感的大五座舒享座舱2023款奔腾T99除了整体大气稳重而又不失豪华的外观设计外,还具备大空间、高安全、真实用三大特征。作为一款旗舰SUV,大空间是舒适性的基础。2023款奔腾T99拥有接近C级车的2870mm大轴距,整车长度4.8米,超越了大多数同价格区间其他车型。宽敞的内部空间、超大全景天窗和静谧的行车体验,无论是全家出行、还是商务接待,都能给驾乘者带来舒适的出行感受。除此之外,除了搭载L2.5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之外,它搭载Dlife智能网联系统,拥有6大场景、24项超强应用,实现了远程控制、车家互联等多场景智能体验。实用属性拉满,展示出旗舰车型应有的高品质水准。

另一位主角奔腾T77,凭借“静中有型、动中有势”的潮流气质,持续受到年轻一代“乐活奋斗者”的追捧。自2018年上市以来,时至今日,奔腾T77“黄金比例、钻石切割”车身特征和悬浮式车顶、溜背式设计,仍然引领潮流。而2023款奔腾T77显然并不止步于此,焕新后,将内饰装饰材质、座椅面料进行了全面升级,简洁而有档次,出风口及装饰条一体化造型,形体更加轻巧、富有时代的张力和轻奢的优雅。同时3幅运动式方向盘、一体化大帽檐仪表板、运动型座椅搭配,也营造出了更具驾驶欲望的座舱氛围,凸显年轻用户探索多彩世界的生活主张。

同时,新车的智能网联系统,也迎来了重大升级,功能性和易用性将发生质变,其首搭的D-life 5.0 Plus 智能网联系统,语音交互反应速度、识别率大幅提升20%,全新HMI交互界面开机时间缩短到3秒、全景影像启动时间降至到1.5秒,实现了智能体验的丝滑入扣。除此之外,2023款奔腾T77新增的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智能配置,将大幅度提升数字化座舱品质,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体验,加上产品细节诸多提升,2023款奔腾T77将为国人打造真正的“高颜值品质好车”。 

        

除此之外,本次三城联动品鉴会中,一汽奔腾西区还以用户兴趣为核心点展开,通过多地形互动体验和深度试驾,全方位感受一汽奔腾2023T99&T77的驾控实力,而以双车上市为契举行的团购会则展现出一汽奔腾让利于客户的感恩以及对客户的重视。

创新进取,一汽奔腾全新产品品牌迭代更新

15日,一汽奔腾进行了全新产品品牌的发布。内涵四重寓意即宽阔视窗、蔚蓝视野、交汇融通以及一流品牌的全新产品标识随之公布,这不仅代表着一汽奔腾对于用户生活、技术趋势和企业发展的全新思考,更向外界展示出一汽奔腾以用户驱动,打造用户喜爱,新锐主流,开启产业转型,顺应行业新趋势的决心。 
      回顾2022年,一汽奔腾始终创新求变,主动拥抱用户需求,深度提升产品、服务、营销三大核心竞争力围绕好产品,一汽奔腾陆续发布了全新车型奔腾B70S2022款奔腾B70、奔腾T55,打造国货精品;围绕服务新发布的518服务权益2.0版,用户权益迎来重大升级,更低门槛覆盖更多场景;围绕好营销,打造“让爱回家之奔腾中国年”、B70S元宇宙上市腾行天下“动力体验营等热点事件,与新升代用户同频共振。纵观全年,仿佛就是一汽奔腾这16年砥砺奋进的缩影,也是对“持续为用户出行创造惊喜”理念的完美诠释

 

“中国造,正当潮,每一次向上,都是一汽奔腾,进取不止’的有力诠释;每一次进阶,都是实力宠粉、拥抱用户的贴心彰显。”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西部战区总经理马康乐在品鉴会上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一汽奔腾奔腾定能在将来继续深化研发实力的同时,以用户需求为动力,不断创新技术,执着的为客户务实进取,强化产品布局,形成轿车、SUV、MPV以及跨界等产品的全覆盖,满足用户消费升级和更加多元化的需求,为企业的长远发展积蓄势能。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